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自治区高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 举办首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4 17:26:21 打印 字号: | |

    


    按照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6月18-24日,自治区高院在内蒙古党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对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以上领导进行封闭式学习培训。

    按照培训安排,6月18日上午,高院举办了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内蒙古党校于美丽老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高院班子成员、副厅级以上领导,机关及呼铁运输两级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聆听了讲座。讲座以党的发展历程为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初心、用担使命,永作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与阐述,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生动,事例详实。讲座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跟着讲课内容回顾了历史,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把革命先辈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培训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章党规,学习《共产党宣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责任,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苏楞嘎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