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联合参加“永远跟党走”大合唱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1:21 打印 字号: | |

重温百年来时路,再起振兴新征程。6月2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联合参加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职工大合唱展演活动。用满怀激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和挚爱,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一首《过雪山草地》描述了长征途中红军遇到的艰难险阻,表现了红军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赞美之情,表达了华夏儿女对党带领祖国繁荣昌盛的坚定信心。

6月27日晚,参赛队伍又受邀参加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内蒙古自治区群众性文化活动展演。气势磅礴的歌声再一次回荡在内蒙古博物院宝鼎广场。

本次自治区高院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两机关利用地理优势联合参赛,共庆党的百年华诞。不仅为干部职工创造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进一步联合共建打下良好基础。

演出结束后,所有演职人员一致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参加这样隆重的庆祝活动,令人感到无比光荣和激动,令人终身难忘。决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苏楞嘎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