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高院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苏日乐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0:52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高院机关团委于2021年2月25日组织团委委员、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前往内蒙古展览馆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参观学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览以时间为轴,分新中国成立前党的民族理论和实践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篇章,全面、详实、生动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民族工作的发展进程。

       高院青年干警通过参观学习,全面理解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对于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高院机关团委委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在交流感悟时表示,要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苏日乐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