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苑文化 > 文体生活
【党旗领航 法耀天平】不忘初心励斗志 薪火相传践使命——庆祝建党101周年 全区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3:33 打印 字号: | |

2022年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迈进第101个春秋之际,全区法院隆重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回望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干警的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激励广大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高院机关党支部联合武川县法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近日,内蒙古高院刑一庭、刑二庭、刑三庭和督察局党支部联合武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革命根据地、慰问留守儿童、调研党建教育基地,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推动作用,更加明确了干警承担的责任与使命。

锡林浩特市法院开展送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锡林浩特市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到亿嘉名仕东苑小区,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禁毒普法等系列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学法、用法、知法、守法意识,特别是针对老年人普及了防骗知识,提高了防骗能力,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新的时代”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新的时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参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重温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缅怀革命先烈中,追忆红色故事、秉承红色精神,引导全体干警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多伦县法院组织开展“踏寻红色足迹、迎接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多伦县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国防教育展厅及察哈尔抗战纪念展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踏寻红色足迹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时代法院工作中去,坚守自己的职责,展现新时代法院人的新风貌。

包头市九原区法院共唱《万疆》献礼建党101周年

包头市九原区法院以合唱加舞蹈的形式,深情表达全体干警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励法院干警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审判工作创新发展的精神支柱,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与肩负的司法使命紧密结合起来。

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升旗仪式暨红旗下的微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1日上午,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全体干警凝望着中国红,聆听了一堂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微党课。

正镶白旗法院开展“庆七一 念先烈 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在微风徐徐的广袤田野上,正镶白旗法院的干警们一同重温红色经典、歌颂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红色经典诵读的方式,干警们共同追忆烽火岁月,续写革命情怀,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引导干警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责任编辑:李婧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