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内蒙古高院执行局与自治区住建厅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处召开工作协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6 09:09:3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人民法院查询、冻结住房公积金账户、扣划住房公积金程序和涉公积金非诉性质执行案件的办理,提高执行效率,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性和正常的管理秩序,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动机制。近日,内蒙古高院执行局和自治区住建厅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处就《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行联动机制的意见》起草完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行联动机制的意见》充分协调沟通联合行文,进一步规范程序、强化措施、协作联动,建立机制。与会人员就公积金查询、冻结及扣划被执行人公积金账户涉及的相关法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内蒙古高院执行局将与自治区住建厅住房保障与公积金监管处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意见》的正式下发,健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的执行联动工作机制,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李婧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