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能动司法 商界新声——回民区人民法院开展“云上会客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16:55:4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新时代能动司法工作理念,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畅通市场主体司法服务保障需求反映、反馈渠道,精准聚焦市场主体司法需求。

2024年3月29日,回民区人民法院开展以“能动司法·商界新声”为主题的“云上会客厅”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企业家代表走进回民区人民法院,旨在建立开放平等的对话平台,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回民区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细致解答,提醒企业在经营中要增强法律思维,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营实际就司法服务企业、加强对企普法宣传、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切实达到了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需求的效果。

阳春暖企正当时,护航企业促发展。下一步,回民区人民法院将继续秉持新时代能动司法工作理念,积极回应企业需求,助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全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任健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