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庭到园区调研走访 司法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7 16:47:35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白彦花法庭庭长带着“法院在服务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能为企业干点什么实事?如何为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企业对于司法有什么期许?”等问题,深入到乌拉特前旗工业园区,调查了解工业园区内入驻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司法需求。

据了解,园区内入驻了70多个企业,其中,目前生产的企业大概有40多个,多数企业都能正常生产经营。多数企业没有矛盾纠纷的发生,个别企业因为管理缺陷存在一些矛盾纠纷,法庭从促进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避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以保障企业正常发展方面提供了有效的建设性意见。园区负责人对于法庭的建议,表达了肯定的意见,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促使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创造更多的利润,为当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乌拉特前旗人民法院白彦花法庭将针对各个企业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送法”进企行动,给企业讲解规避法律风险的重要性,就如何帮助企业经营发展进行法律服务,促进企业诚信依法发展,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健
  • 联系我们: 立案电话:0471-6986013/6986014 投诉举报:0471-6986616 / 6986642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3号 邮编:010020